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区政协之友社召开五届二次社员大会
发稿时间: 2018-04-11

  4月10日上午,青浦区政协之友社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厅召开五届二次社员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华桂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作之友社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区政协秘书长、之友社总干事张正华主持会议。

  董永元理事长在工作报告中说,过去一年,区政协之友社理事会在区政协党组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广大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学习提高,团结联谊”的宗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团结联谊活动,为我区实施全面跨越式发展战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8年之友社主要从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加强学习交流,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关注社会热点,反映社情民意;三是开展联络联谊,办好各项活动;四是发扬优良传统,做好慰问工作;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搞好各项服务。

  李华桂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政协之友社所做的工作,并通报了区政协2018年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她围绕做好新一年政协之友社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继续加强学习,做到老有所学、增进思想共识。二要继续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为、贡献智慧力量。三要继续团结联谊,做到老有所乐、促进身心愉悦。她最后强调,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和支持政协之友社开展工作,把政协之友社的工作与政协工作同部署、同研究、同协调,为之友社工作创造必要的条件,同时她也希望区政协之友社全体社员继续支持区政协工作,共同为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五届之友社理事会组成人员调整名单,通报了之友社有关人事事项。

  会前,为了让之友社老同志更多地了解青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邀请了区发改委主任朱正伟通报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