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区政协之友社召开兴趣小组组长会议
发稿时间: 2019-01-24

  1月23日上午,区政协之友社在区委党校第三会议室召开兴趣小组组长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总干事张正华主持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钱震杰参加。

  会上,各位兴趣小组组长总结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19年工作设想。回首过去一年,大家充分肯定了区政协之友社的工作成效,并感谢之友社为退休老同志搭建的平台,使大家既丰富了退休生活、提升了文化品位,又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生活质量。同时,各组组长也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之友社工作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董永元理事长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各兴趣小组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认为,之友社的活动开展有力、有序、有声、有色,通过之友社这一平台,老同志们发挥了余热、丰富了生活、增加了兴趣、收获了知识、增强了友谊,今后要做好传承与创新,加强学习和团结联谊,展示之友社风采、传播正能量。同时,政协办公室要为之友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于之友社明年的工作,他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紧跟新形势,关注了解我区经济发展方向和重要战略部署;二是要发挥好余热,通过社情民意等形式为区委五届七次全会提出的“打造五个新区”“建设五个一体化”“争创五个一流”群策群力;三是要开展好活动,注重在活动内容和形式上丰富创新,提高社员参与度;四是要保重好身体,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积极参加之友社活动。最后,他向大家致以良好的新春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