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区政协之友社召开五届三次社员大会
发稿时间: 2019-03-29

 

  3月27日上午,区政协之友社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厅召开五届三次社员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华桂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作之友社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区政协秘书长、之友社总干事张正华主持会议。

  董永元理事长在报告中说,过去的一年,区政协之友社理事会在区政协党组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广大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学习提高,团结联谊”的宗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团结联谊活动,组织和引导广大社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为加快提升青浦城市能级、建设“上海之门”,推动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2019年之友社主要从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丰富学习内容,紧跟新形势;二是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好余热;三是加强团结联谊,传递正能量;四是注重人文关怀,提升幸福感;五是围绕自身建设,增强显示度。

  李华桂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之友社所做的工作,并通报了区政协2019年五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围绕做好新一年政协之友社工作,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以学习为先导、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二要紧跟时代步伐,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三要精心组织活动,营造团结联谊的良好氛围。同时,她也希望区政协之友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政协各项履职活动,大力支持政协工作的开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多献良策,为政协工作多想办法。最后,她衷心地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五届之友社理事会组成人员调整名单,通报了新增设的兴趣小组相关情况。

  会前,为了让社员们更好地知情明政,邀请了区区域发展办公室主任薛锋通报我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