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区政协之友社组织理事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4-28

  4月23日—25日,区政协副主席、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带领部分之友社理事,围绕“革命历史文化和现代文化传承发展”主题赴安徽宣城开展学习考察,区政协秘书长、之友社总干事张正华等参加。

  在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的陪同下,理事们实地参观了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旧址里一件件珍贵的藏品、艰苦的生存环境、浴血奋战的事迹都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在那时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叶挺、项英等同志带领新四军取得的胜利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革命才会取得不断胜利。大家纷纷表示,青浦有着丰富的革命历史文化资源,在当前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要充分发挥陈云纪念馆、东乡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作用,将革命历史文化和现代文化深度融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抢抓机遇、勇担使命,共同为全面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典范贡献智慧和力量。

  考察中,理事们还参观了宣城造纸小镇、高峰村美丽乡村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