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区政协之友社召开经济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稿时间: 2019-08-05

  7月31日下午,区政协之友社经济组在朱家角市场监督管理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副主席、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秘书长、之友社总干事张正华出席。

  会上,经济组组长顾强介绍了经济组成立的背景和初衷、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设想。政协老领导、与会的兴趣小组组长、副组长围绕如何丰富有序开展好之友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华桂主席对经济组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她希望:一是要坚持量力而行。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和各方配合,推动“放飞希望”等慈善公益活动可持续开展,把这项实事、好事做实、做好、做长久;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新形式新要求,明确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有计划、有重点、有节奏的开展工作,与党委政府同向同行、同心同德。三是要坚持相互合作。发挥各兴趣小组专长,学习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通过社情民意等形式为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建言献策;四是要坚持劳逸结合。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积极参加之友社活动,丰富生活、愉悦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