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区政协之友社组织社员开展学习视察活动
发稿时间: 2019-10-24

  10月23日下午,区政协之友社组织八十余位社员赴联实养老院、莲湖村开展学习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秘书长、之友社总干事张正华,副秘书长徐海燕,办公室副主任、之友社副总干事钱震杰等参加活动。
  社员们首先来到联实养老院,听取了养老院负责人关于主要运营模式、特色服务内容和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作为澳洲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由外国独资开发、设计、运营的养老社区,联实养老院可以提供个性化的养老服务,满足部分老年人对高质量养老的需求,在场的老同志们都对联实养老院的服务模式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就关心的话题不时向身边的工作人员询问。随后,老同志们实地视察了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莲湖村,该村座落于青西郊野公园中,是上海地区唯一“长在公园里的村庄”,自启动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以来,通过充分挖掘莲文化、水文化等资源,打造了“莲湖水韵,归田园居”的招牌,老同志们对莲湖村美丽的江南水乡风光和先进齐全的设施赞叹不已,大家纷纷驻足,相互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学习视察活动,社员们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养老保障体系日趋完善,乡村振兴全面实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区的发展,为服务好两大国家战略,推动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