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区政协之友社召开兴趣小组组长会议
发稿时间: 2020-05-25

  5月22日上午,区政协之友社在832会议室召开兴趣小组组长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总干事张正华主持会议,副秘书长徐海燕参加。

  会上,各兴趣小组组长总结了2019年工作总体情况和工作亮点,介绍了2020年工作设想,并对接下来如何开展好之友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区政协之友社的工作成效,并感谢之友社为老同志们搭建了知情明政、团结联谊的平台,使大家增进了思想共识、促进了身心健康、充分发挥了余热。

  董永元理事长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大家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认为,大家围绕“学习提高、团结联谊”的宗旨,在传承与创新中将活动开展得有力有序、有声有色,发挥了余热、丰富了生活、增加了兴趣、收获了知识、增进了友谊,在之友社工作、政协工作、老干部工作、统战工作、扶贫帮困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对于之友社2020年的工作,他希望大家能紧跟新形势新任务,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及区政协党组的要求,充分发挥各小组优势特点开展各项活动:一是要做到老有所学,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各类学习交流,在学习中跟上时代发展步伐,在思想上与时俱进、在知识上不断更新、在行动上紧紧跟随;二是要做到老有所为,发挥好之友社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认识、熟悉之友社,在活动中凝聚共识、建言资政、增进友谊,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结合各个兴趣小组的特色,打造“一组一品”的小组活动品牌;三是要做到老有所乐,高举政协团结民主主题,充分发挥政协团结联谊工作特点,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温度,在团结联谊中增进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谱写新时代青浦政协之友社发展的新篇章。最后,他要求政协办公室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全力做好联络、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收集活动信息、加强活动宣传,充分展示之友社社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