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区政协之友社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议
发稿时间: 2020-06-05

  6月5日上午,区政协之友社在区委党校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秘书长、总干事张正华作有关情况说明,区政协副秘书长徐海燕参加。

  会上,董永元理事长指出,过去的一年,理事会在区政协党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广大社员,坚持“学习提高,团结联谊”的宗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团结联谊活动,组织和引导广大社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为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最后,他希望理事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继续带领广大社员,有序开展之友社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了政协之友社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副理事长、理事调整名单(草案)、副总干事调整名单(草案)、五届四次社员大会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之友社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新增社员名单(草案)、兴趣小组副组长调整名单(草案),通报了之友社2020年经费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