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看家乡发展变化 赞改革开放成果
发稿时间: 2020-10-19

  结合"四史”教育,进一步感受青浦经济社会发展变化,9月28日区政协之友社学习组开展以“庆国庆,迎进博,看青浦、话成就”,参观考察青浦环城水系公园活动,健身组参与了本次活动。

  组织这次活动深受大家的欢迎和积极参与,两个组36名组员准时到达集中地乘车前往青浦环城水系公园,我们沿着古塔公园,漕通水城门,长岛公园以及上达河公园等主要景观,边走边看边议论,青浦环城水系公园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的美丽和大气,组员中有相当部分的同志第一次参观青浦环城水系公园,也有的虽来过但也看了其中的一部分,在古塔公园参观时巧遇区文广局田惠敏副局长在此调研,他详细的给我们介绍了目前古塔公园修建情况,使我们对未来的古塔公园有了进一步了解,在参观青浦环城水系公园过程中大家对具有江南水乡特色和现代化城市气息的青浦环城水系公园赞叹不已,并对青浦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通过参观考察,大家深深地感到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青浦发展之快、变化之大、作为一个青浦人生活在这个美好舒适的环境里感到非常幸福和自豪,同时对青浦发展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大家表示我们虽然退休了,但仍要继续关心青浦的发展,发挥好余热为建设发展宜居现代化青浦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