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区政协之友社组织社员开展学习视察活动
发稿时间: 2020-10-22

  10月21日下午,区政协之友社组织社员赴重固章堰村、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秘书长、之友社总干事张正华等出席。

  社员们首先来到重固章堰村,参观了古村落保护开发项目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展示馆,重固镇党委书记金彪、中建(上海)新型城镇化公司党支部书记孟强介绍了章堰村乡村振兴项目规划、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为我区乡村振兴试点之一,章堰村乡村振兴项目涵盖农业产业升级、古村落修复保护、新农村建设等内容,打造了“产业+文化、科技+艺术”的新农村生活方式。在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纷纷驻足留影,大家一致认为我区乡村振兴建设成果明显,优美的居住环境、现代化的生活设施、浓厚的文化气息大大提升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随后,老同志们参观了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经营理念、主要业务、发展规划等内容。安诺其公司坚持“品质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在精细化工、数码科技、环保新材料等领域实现了具有市场影响力和高价值增长的可持续发展。老同志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对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在生产现场,老同志们对色彩数码科技兴趣浓厚,争先向负责人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学习视察活动,社员们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通过社情民意、建言献策等方式,助力我区服务国家战略,推动我区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