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董永元副主席参加区政协之友社经济组迎新工作务虚会
发稿时间: 2020-12-31

  12月29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政协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参加之友社经济组迎新工作务虚会,政协之友社各组组长应邀参加会议。

  经济组组长顾强回顾了2020年工作,提出了2021年工作设想。即将过去的一年,在政协党组和理事会的领导下,经济组秉持学习提高,团结联谊的宗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疫情期间,经济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慰问援鄂医生、公安、社区志愿者,送去了社会对抗疫一线同志的敬意和关怀;同时关爱贫困学生,发挥“放飞希望”基金作用,让更多的学生感受社会的温暖。在座谈交流中,许多社员对明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董永元理事长对经济组在不平凡、不容易、不简单一年中,在组长的带领下有声有色开展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贯彻落实政协党组的工作要求,安排好全年的学习计划,利用明年建党100周年契机,把政协活动和之友社活动结合起来,形成之友社工作亮点,为青浦“十四五”开好局发挥政协之友社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