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区政协之友社召开兴趣小组组长会议
发稿时间: 2021-03-12

  3月10日上午,区政协之友社在832会议室召开兴趣小组组长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总干事张正华主持会议,副秘书长、副总干事徐海燕参加。

  会上,各兴趣小组组长先后总结了2020年工作情况,介绍了2021年工作计划,针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如何进一步引导好思想、开展好活动、发挥好作用,大家热烈讨论、各抒己见,为提高之友社工作成效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大家感谢之友社为广大社员们搭建了知情明政、团结联谊的平台,社员们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丰富了生活、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促进了健康。

  董永元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表示,过去一年,虽然面临着疫情的大考,但大家依然能够有益有度地开展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在发扬之友社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努力创新,拓展了活动内容和渠道,进一步充实了生活、发挥了余热,提高了兴趣、增进了友谊,为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于2021年之友社的工作安排,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和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迈入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五届区政协的收官之年,大家要坚持“学习提高,团结联谊”的宗旨,在区政协党组带领下,结合各小组的优势、资源和特点开展好工作:一是要组织好学习。及时与区政协办公室对接,了解政协学习计划,结合书香政协建设,整合学习资源,统筹安排好各类学习活动,进一步拓展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成效。二是要开展好活动。根据各小组特色,在形式和内容上组织各类参与度高、内容精彩的活动,加强团结联谊、广泛凝聚共识。三是要总结好工作。在平时的学习座谈、小组活动、参观考察、调查研究中,各小组要做好回顾总结工作,积极为下一届区政协之友社积累宝贵财富。四是要服务好社员。办公室要根据各小组的活动计划,加强与组员联系沟通,全力支持各小组有序开展工作,积极为大家创造宽松的活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