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区政协之友社召开五届五次社员大会
发稿时间: 2021-04-15

  4月13日上午,区政协之友社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厅召开五届五次社员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华桂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作之友社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区政协秘书长、之友社总干事张正华主持会议,区政协副秘书长、之友社副总干事徐海燕参加。

  董永元理事长指出,过去一年,区政协之友社理事会在区政协党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市委和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等文件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紧跟形势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积极建言献策、反映民意,加强团结联谊、广泛凝聚共识,为加快推动青浦实现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新的一年,之友社将秉持“学习提高、团结联谊”的宗旨和“有益有序有度”的原则,在五个方面作出重点工作部署,一是突出学习重点,提升思想引领力;二是发挥自身优势,保持队伍战斗力;三是强化联络联谊,激发组织凝聚力;四是发扬优良传统,增强服务保障力;五是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工作创新力 。

  李华桂主席高度肯定了政协之友社工作,她指出,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创文、“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编制等重大任务,各位社员老有所为、力所能及服务社会,非常令人感动。同时,她通报了区政协2020年工作亮点和2021年工作重点,围绕做好新一年政协之友社工作,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不断学习,努力提高;二要发挥余热,有所作为;三要积极参与,团结联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五届之友社理事会组成人员调整名单。

  会前,为了帮助广大社员较为全面地了解青浦新城规划建设情况,更好地知情明政、参政议政,邀请了区委常委、副区长姜爱锋为社员们作了青浦新城发展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