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友社 位置: 首页>之友社
之友社
区政协之友社组织社员开展学习视察活动
发稿时间: 2021-10-29

  10月22日下午,区政协之友社组织社员赴金泽镇东西村、朱家角镇澳朵花园·逸浦荟养老社区开展学习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副秘书长、之友社副总干事徐海燕等出席。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金泽镇东西村,在金泽镇党委委员邱洪良和东西村党支部书记、东西社区中心主任夏卫的陪同下,参观了幸福驿站、农家书屋、乡村咖啡屋等场所。东西村东临金泽水库、北依自然河泊大封漾、西靠梅花岛,三面环水,水系四通八达,环境美丽怡人,河水碧波荡漾,作为青浦区首批幸福社区中心建设村居,东西村凭借其清新自然的水韵生态、幸福社区的创建成果,正在构筑起村民们追求幸福生活的全新出发点,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这里打卡、生活。参观过程中,社员们纷纷驻足留影,大家表示,我区幸福社区建设成果显著,满足了大家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随后,社员们来到位于淀山湖畔的澳朵花园·逸浦荟养老社区,社区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寓样板房、休闲区和俱乐部,并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完成情况及下一步计划等。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国地产开发和基础建设集团联实集团在中国发布的首个养老项目,该养老社区依托集团的综合实力以及在全球养老领域成熟的运营模式和经验,坚持为社区内的每一位住户提供具有国际特色的高品质养老服务。社员们对养老社区的服务模式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就关心的内容向在场的工作人员咨询,现代化的养老服务模式给社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学习视察活动,社员们对我区幸福社区建设和养老服务发展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家为青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青浦更加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助力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迈入现代化新征程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