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启动挂图作战督查测评工作
发稿时间: 2019-04-22

  4月2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挂图作战督查测评工作动员会,部署对区政府重点工作挂图作战配合单位开展督查测评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出席并讲话,秘书长张正华主持,专委办主任诸福先、区府办副主任李柏青参加。
  会上,李柏青副主任向参与督查测评的委员们介绍了区政府挂图作战督查测评要求。诸福先主任就区政协开展督查测评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委员还围绕如何开展好督查测评工作提出了建议。
  董永元副主席指出,今天的动员会既是部署会,也是培训会,希望参与督查测评的委员以切实的责任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这项工作中去,为挂图作战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高度做好挂图作战督查测评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关乎全局工作的重要性,立足于“助力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发挥委员优势”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监督意识,从整体角度考量挂图作战督查测评工作。要坚持把准定位、客观公正、严格把关,确保督查得实、测评得准,并将督查测评工作与政协履职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加强工作保障,从成效维度推进挂图作战督查测评工作。委员要注重学习,政协办要搭建好平台,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在知情明政基础上开展督查测评,确保督查测评有效果。
  据悉,本次督查测评将分成五个督查组,由相关专委会对口对17家政府部门挂图作战工作开展督查测评,助推挂图作战工作有序有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