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第五十四次会议
发稿时间: 2019-07-29

  7月26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第五十四次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李华桂主持,党组成员董永元、张正华参加。
  会议着重讨论了“墨舞江南—庆祝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长三角三地(青浦、吴江、嘉善)书画联展开幕式”具体事宜。为庆祝两个70周年,进一步营造工作氛围,携手共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经三地政协友好协商后,决定举办书画联展。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8月2日,三地书画联展将首先在浙江省嘉善县举办开幕式;8月下旬,将在青浦博物馆举办青浦区联展。
  李华桂主席指出,三地政协书画联展,以文化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区县政协的沟通交流,扩大了团结联谊面,做大了政协“朋友圈”。她要求,政协办公室要在原来的方案上进一步细化,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三方的联系联络,确保联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讨论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