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年中全体会议
发稿时间: 2019-07-31

  7月30日,区政协在区会务中心召开年中全体会议,组织委员列席区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认真听取区长余旭峰关于区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报告。随后,委员们分五个小组开展了讨论。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副主席董永元,秘书长张正华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

  委员们认为,余旭峰区长所作的报告,数据翔实、实事求是,充分展现了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符合预期,让人振奋,令人鼓舞。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和区委部署,深入贯彻两大国家战略,以“抢”的意识、“拼”的勇气、“实”的作风,实施重点工作“挂图作战”,抓落实、抓推进、抓突破,全区继续保持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顺利实现“双过半”。分组讨论中,围绕下半年九个方面的工作安排,特别是聚焦“两大国家战略”“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等热点话题和难点问题,委员们热烈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