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政府办实事,百姓得实惠----顾啸流副主席带队开展“环城水系公园”提案协商促办
发稿时间: 2019-08-16

8月14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带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就九三学社区委在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的011号提案《关于“环城水系公园建设”后续工作的建议》与淀山湖新城公司等办理单位开展协商促办,区政协专委办主任诸福先、副主任张亮等参加。

主办单位淀山湖新城公司和协办单位体育局、绿容局、夏街道、盈浦街道分别就提案办理和相关情况向委员作了通报。委员们围绕进一步推进环城水系公园“景”、“魂”“服”“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顾啸流副主席认为本次的办理协商形式很好,切实促进了各承办单位和提案者双方的互动交流。他指出,环城水系公园建设是区委、区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动本区“绿色青浦 上善之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造福广大市民的“惠民工程”。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环城水系公园项目纵深开发,不断优化城市功能,美化人居环境。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养护,对标其他省市湖区先进管理经验,关注好、谋划思考好家门口水系公园建设、后期管理,不断擦亮青浦百姓“环城水系公园”这张名片,真正让老百姓感觉到在家门口有自己的“环城水系公园”而感到舒心、舒适、自豪。

活动中,委员们还实地视察了环城水系公园水城门广场、上善广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