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华桂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及党员上微党课
发稿时间: 2019-08-20

  8月16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华桂参加会议并上微党课。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顾啸流、董永元,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华,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华桂主席充分肯定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她认为,在区级机关党工委、区政协机关党组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机关党支部工作有目标、有要求、有创新,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切实务实,凝聚力、战斗力得到增强,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较好发挥。

  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支部,李华桂主席给予祝贺,希望其在新起点上更好开展工作,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更上一层。随后,李华桂主席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她强调,一要抓好学习,注重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服务,注重工作质量提升,进一步服务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需要;三要抓好引导,注重锻炼党性修养;四要抓好完善,注重制度的实效实用;五要抓好活动,注重形式丰富多彩;六要抓好自律,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