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开展“创全”集中视察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8-20

  8月1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带领“创全”专题议政会工作组成员,赴盈浦街道开展集中视察活动。盈浦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孝芳,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徐敏等陪同视察。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钱震杰参加视察并主持座谈。

  视察中,大家边看边问边议,既肯定“创全”工作推进成效,又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在三元河菜场,大家认真察看了场内的环境卫生、亮证经营、规范服务、公益广告设置以及背街小巷的装灯率、违章停运等情况;在西部花苑一区,大家深入视察了社区公益广告设置、垃圾厢房、楼道堆物、非机动车停放等情况。在西部花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大家察看了基础设施、服务活动、创全宣传等情况。活动中,大家还视察了人行道、公交站点、交通路口通行等情况,了解我区创全过程中交通文明的现状。

  视察结束后,“创全”专题议政会工作组召开了工作推进会,5位组长交流了前期明察暗访的情况,分别就公共场所类、道路交通类、未成年人点位、窗口单位、社区点位的“创全”工作,分析了情况,反映了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大家还就“创全”专题议政会发言方向、发言人选作了讨论推荐。

  董永元副主席作总结讲话。他说,“创全”专题议政会工作启动以来,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主动性,冒着高温酷暑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所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合理建议,有力助推了“创全”工作,为开好“创全”专题议政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他希望各工作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质量意识,聚焦热点、难点进一步深入开展视察调研,认真思考撰写发言材料,力求用高质量的建言成果服务我区“创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