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李华桂主席走访李言明、林琪委员
发稿时间: 2019-08-29

  8月2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分别走访了区政协委员李言明、林琪,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钱震杰参加。

  在上海明阁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李华桂主席参观了该企业的党支部建设、文化建设情况,随后听取了区政协委员、该公司董事长李言明关于创业经历、企业转型发展等情况的介绍。她希望,李言明委员要以更好的服务、更高的效益、更大的平台,通过参与招商引资服务区域发展。她同时希望,李言明委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在履行委员职责中,把自身优势更好地发挥出来,以更高的站位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撰写更有质量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

  在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华桂主席同区政协委员、该公司总经理林琪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创新发展情况,观看了企业VCR。深入了解情况后,李华桂主席充分肯定该企业的经营成效,并建议坚持走创新研发之路,继续巩固扩大行业领先优势,促进企业更好发展壮大。她希望林琪委员,要强化政协委员意识,进一步处理好“一岗”和“二岗”工作的关系,在协商建言、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履行社会责任等活动中努力发挥好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