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稿时间: 2019-09-29

  9月2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区政协党组书记李华桂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篇章,大家认认真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谈感悟。部分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区政协党组书记李华桂对几位同志的发言研讨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同志们的发言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生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实践认知,又做到理性认识、感性认识相统一。她结合传达近期区委常委会关于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的部署,就抓好区政协专题学习研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带着感情学,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学习,深入领会,深入体悟;二是务必带着担当学,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做到学中干、干中学,努力学出信仰、学出使命、学出担当;三是务必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把学习研讨同研究解决检视排摸出的问题结合起来,同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