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题调研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30

  9月3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就“积极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为将青浦打造成为长三角国际贸易龙头区,推动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建设,加快国际机构组织招商”课题,赴赵巷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题调研活动,并出席众采进口日用消费品采供对接平台挂牌仪式,区商务委主任谭伟、赵巷镇党委书记王玲锦等陪同。

  落户在赵巷镇的众采进口日用消费品采供对接平台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三家协会与青浦区政府2018年牵手战略合作以来落地的载体之一,将为国内外企业搭建采供桥梁,是承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的又一新平台。

  顾啸流副主席详细了解了该平台的落户情况、运作模式以及发展前景等。他指出,青浦区是进博会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大国家战略的重要承载地,众采平台选择青浦将大有可为。他希望众采平台作为承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的平台,通过自身优势积极打通国内外企业采供渠道,并积极打造成一个集“展示交易”“招商引资”“商业贸易”于一体的示范性综合展贸平台,同时主动融入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