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顾啸流副主席赴重固镇有关居委会排查软弱涣散情况
发稿时间: 2019-10-09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赴重固镇泉山、泉华居委会,就软弱涣散情况开展排查,并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开展,重固镇党委委员吴志强、区政协专委办副主任张亮等陪同。

  顾啸流副主席详细了解了两居委会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就党组织在三大整治、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效,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交流。同时,对两居委会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

  顾啸流副主席了解到重固镇党委根据区委部署,切实加强对两居委会排摸、指导。泉山居委会在镇党委帮助下花大力气解决了相关历史遗留问题,泉华居委会作为新建居委会,班子不断磨合,工作得到有效推进。同时,两居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均得到有序开展。顾啸流副主席指出,村居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两居委会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在三大整治、创全、垃圾分类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显现。他希望镇、居委会两级组织面对两大国家战略,充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做到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突出“抢拼实”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