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接待江阴市政协来青学习考察
发稿时间: 2019-10-14

  10月1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接待江阴市政协主席徐冬青一行来青学习考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进经验,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参加。

  徐冬青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哈工大人工智能产业园、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就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座谈中,区经委、科委、人社局、工业园区分别介绍了我区 “三大两高一特色”主导产业内容、人才扶持政策、科创工作进展和工业园区基本情况等内容。

  徐冬青主席感谢青浦区政协和各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他表示,青浦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中的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希望今后两地能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华桂主席介绍了市区政协联动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青浦先行启动区产业定位与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的相关内容,希望青浦、江阴两地政协深入沟通,围绕把示范区打造成为改革开放新高地、生态价值新高地、创新经济新高地、人居品质新高地的要求,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心协力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