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走访相关委员和委员单位
发稿时间: 2020-01-14

  元月1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先后走访了区政协委员,青浦海关调研员唐新明、区工业园区党委副书记干建平、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陆震宇。


  走访中,顾啸流副主席认真听取了海关、工业园区以及人才服务中心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对一年来海关在服务青浦经济发展、工业园在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人才服务中心在优化服务人才软硬建设方面做所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对青浦海关获得上海海关系统年度考核优秀等次、领导班子获得嘉奖,区人才服务中心获得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单位称号表示祝贺。他指出,面对进博会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三家单位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准定位,努力为服务青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也对三家单位对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协工作、支持政协委员的工作,鼓励他们更多运用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为服务界别群众、服务青浦各方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