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之友社慰问疫情防控基层干部群众
发稿时间: 2020-02-17

  2月11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政协之友社理事长董永元先后赴盈浦街道、香花桥街道慰问基层防疫干部群众,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政协秘书长张正华、政协之友社理事顾强等参加。

  在走访怡澜居委会、爱星村、派出所的过程中,董永元副主席详细了解了外来返沪人员信息登记排查、小区出入管理、交通道口管制、防控物资储备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基层关于防控物资紧张、工作人员不足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董永元副主席指出,目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面临着外来输入和内部扩散的双重考验,大家一定要严格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各项防控工作要求,采取高效有力的防控举措,特别是要做好近期“返城”高峰中外来人员的信息登记、隔离观察、租房管理等工作,同时,他提醒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坚定信心,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走访慰问中,还向怡澜居委会、爱星村、派出所等送去了慰问品。区政协之友社理事顾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放飞希望基金分别向盈浦、夏阳、香花桥街道所有居委会(其中盈浦33个、夏阳31个、香花桥35个)、派出所、网格化中心等送去苹果、橙子、饼干、方便面以及部分防控物资。希望基层干部群众保重身体,并对他们持续奋战在一线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