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委书记赵惠琴对区政协相关防疫工作社情民意信息专报作重要批示
发稿时间: 2020-02-17

  2月8日,区委书记赵惠琴同志对《关于做好参与社区防疫非医务人员防护的几点建议》的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专报作出重要批示,“建议很好!请小菁、俊峰两位领导研究和采纳。”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区政协委员以及政协参加单位均予以高度重视,除积极捐款捐物以外,还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从行业角度、专业角度、基层角度出发,主动利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形式为打好此次防疫战纷纷建言献策。截止目前已向市政协、区委区政府报送相关社情民意信息148条,其中区政协委员、区农工党成员、中山医院青浦分院神经内科主任吴卫文同志报送的《关于做好参与社区防疫非医务人员防护的几点建议》,从“防护设施要到位、防护措施要规范、身心关爱不可缺”等方面,为全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非医务人员的防护工作提出了较为专业、科学的建议。收到信息后,区政协马上以社情民意信息专报形式报送区委、区政府领导,区委书记赵惠琴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上述重要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