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赴练塘镇调研防控工作、了解委员企业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稿时间: 2020-02-21

  2月2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赴练塘镇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企业家委员,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政协秘书长张正华、练塘镇党委书记王永根参加。

  在练塘镇工业园区,王永根介绍了该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李华桂主席充分肯定练塘镇疫情防控工作,他说,连日来,练塘镇严阵以待、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守好门,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她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既要“一严到底,一抓到底”,坚持思想不松,措施不断,力度不减,还要把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工作统一结合,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随后,李华桂主席一行来到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区政协常委张春霖,充分肯定他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疫情发生以来,张春霖常委勇于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捐款捐物,助力战“疫”。详谈中,李华桂主席十分关心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企业员工自我防护措施落实得细不细、企业复工复产进度有啥困难,工程项目运行维护如何进行等等情况,得知其企业通过云监控运营平台保障了生产经营稳定运转、企业发展有了新机遇后,充分肯定企业的经营战略。

  在上海鹳山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李华桂主席看望慰问了董旭华委员,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有哪些、复工申请批下来没有、生产经营效益如何、原材料采购等情况。李华桂主席指出,我区疫情防控取得了成效,但企业落实防控要求思想上不能松懈,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严字当头,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压实压紧防控措施,加强自我防护,确保企业员工安全和生产安全。走访中,李华桂主席充分肯定董旭华委员身残志坚,创业有成,鼓励她做自强不息的模范,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在企业服务、产品质量、品牌打造上继续努力,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