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华桂带头走访联系党外委员
发稿时间: 2020-07-10

  根据青浦区政协中共党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7月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华桂带头走访联系党外委员、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学聪、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纪立军。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华参加。

  李华桂主席一行来到安诺其集团参观了数码科技板块的品牌产品安诺素数码印花系列产品及其工艺,随后座谈交流,了解安诺其集团今年以来经营发展情况,以及染料化学品、产业电商、环保、数码科技和新材料五个事业部的发展状况和规划,对安诺其集团经营业绩以及注重人才强企、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品牌塑造、联动合作的发展路径予以充分肯定,鼓励纪立军委员带领安诺其集团扎根青浦,抓住机遇,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在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李华桂主席一行深入了解了该企业的经营发展以及“一十百千”计划推进情况,充分肯定熊猫集团面对疫情影响,主动作为,取得逆势增长的成绩,鼓励池学聪委员坚持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更好推进“一十百千”计划,即做实一个社情民意信息平台、建设十个乡村振兴实事项目、总结百个优化营商环境案例、邀请千家民营企业交流考察,助力青浦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座谈中,李华桂主席还向两位党外委员介绍了区政协当前重点推进的政协委员街镇协商联络站工作、中共党员联系党外委员工作、专门委员会设立中共党员委员活动小组工作,希望池学聪、纪立军委员立足一岗工作,做好主责主业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基层协商,聚焦乡村振兴、“老小旧远”、基层治理等工作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