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李华桂主席赴香花桥街道巡查创全工作
发稿时间: 2020-08-03

  8月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赴香花桥街道部分点位以“四不两直”形式检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政协专委办主任诸福先陪同。

  李华桂主席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玫瑰湾、富力桃园、玉兰花园、漕盈路-北盈路等点位,对“创全”宣传氛围、标志标识引导、无障碍设施、行业规范、垃圾分类、小区物业、非机动车停放、楼道堆物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发现的动态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并坚持常态长效,强化精细化管理。

  “创全”巡查中,李华桂主席一行还同社区志愿者、居委会干部、环卫工人等交流,了解创全知晓情况、居民配合度,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创全”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保护好身体健康。

  李华桂主席强调,做好“创全”工作,必须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好每一步“创全”路,补好每一块“创全”短板,全方位做好“创全”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