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董永元副主席赴徐泾镇和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书香政协”建设情况
发稿时间: 2020-12-29

  12月28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赴徐泾镇和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书香政协”建设情况。

  在徐泾镇,董永元副主席实地察看了青浦区政协委员徐泾镇协商联络站,徐泾镇地区委员活动小组组长、镇党委副书记沈永连介绍了协商联络站活动开展和书房建设推进情况,就徐泾镇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打造区政协“委员书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在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展示厅和职工学习教室,听取了区政协常委、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学聪和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司经营情况、发展规划、企业党建,以及职工书房建设、学习活动开展等情况的介绍,董永元副主席就下一步推进“委员书房”建设,打造书香政协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吴春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