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赴金泽镇调研“书香政协”建设情况
发稿时间: 2021-01-08

  1月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赴金泽镇调研“书香政协”建设情况。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吴春陪同。
  董永元副主席一行先后察看了金泽工艺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金泽工艺社,深入了解了工艺社图书存量、类别和开展读书活动可利用空间等情况,并就打造“委员书房”品牌进行了交流。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书房建设、书籍资源和社区党群服务等情况的介绍。
  董永元副主席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政协委员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的内在要求。他希望,要积极探索“委员书房”发展路径,推动“委员书房”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依托青浦丰富文化资源,打造青浦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品牌,营造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