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开展“青浦新城发展”市区政协联动重点课题开题会议
发稿时间: 2021-01-13

  1月12日上午,由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牵头,召开“青浦新城发展”市区政协联动重点课题开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专委办主任诸福先、农业农村委主任周文娟、人资委主任池春燕等出席会议。区新城办、青东办、区域办、新城公司、文旅公司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城办关于青浦新城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规划和行动方案的介绍。与会其他单位、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打造中心节点和战略链接的开放枢纽门户,全面引领长三角示范区建设,深入推进新时代“一城两翼”战略布局,聚焦加快提升交通枢纽能级,加快建设引领高品质生活的未来之城,加快打造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提升城市核心功能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前,委员们视察调研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上海)金融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