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第96次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 2021-11-07

  11月5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第96次扩大会议,研究推进近期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曹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主席李华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凌宇,党组成员、副主席顾啸流,副主席董永元,党组成员徐孝芳,秘书长张正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仲吉宇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相关准备工作、日程安排等,听取了关于区委第一巡察组对机关党组巡察的反馈情况报告。

  曹卫东书记强调,开好全会是全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政协履职的最高形式,胜利召开六届一次会议对于六届政协起好步开好局意义重大。要把好委员入口关,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要着力发挥好五届政协等历届政协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全会各项准备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确保六届一次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