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来青开展企业调研
发稿时间: 2021-11-16

 

  1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率队赴牵敬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董卫民、青浦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区政协党组书记曹卫东参加调研。

在牵敬实业有限公司总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文彬、副总裁王会宁等陪同下,周汉民一行参观了公司总部大楼,重点考察党群服务站、员工办公区域及多媒体设施等,随后举行了调研座谈会。

  周汉民主席首先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他说,刚刚闭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43年前做出的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决策和取得的重大成就等进行深入阐述。开放是当代中国的鲜明标识,民营企业的发展适逢其时。同时,习近平主席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中,以浓墨重彩的篇章,对中国入世20年作出了历史性的总结——这20年是中国深化改革、全面开放的20年,中国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的20年,是中国主动担责、造福世界的20年。企业诞生与迅速发展的10年,也见证了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推动公司在更高水平开放中拥抱机遇、拥抱发展。

  对于企业的发展,周汉民主席建议:一是向全功能、全方位、全牌照进军。互联网科技与金融科技的发展是相互渗透、相互融合、相互作用的,未来的技术创新将更多体现在交叉领域,企业积极运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作为支撑,提供证券、保险等多项金融服务,体现了走向未来的决心,要以“全”为核心,在互联网与金融科技的融合发展中体现竞争力。二是用好全球合作平台。新兴领导竞争异常激烈,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好的企业家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向行业龙头学习、向国际领先企业学习。要用好窗口企业 ,面向世界搜集该领域的最新成果,做好信息收集、整理,形成系统的反馈报告,举全球之力,在竞争赛道上实现突破。三是要带好人才团队。企业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要更好地挖掘人才、利用人才。要把企业使命、愿景和价值观作为全体员工共同的向心力,不断提升员工的忠诚感和荣誉感。要运用扁平化管理,让人才涌现,让创造力涌动,让企业成为真正的“人才基地”和“思想库”

  上海牵敬实业有限公司是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专注于个人客户投资综合服务及技术研发,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与移动互联网向客户传递优质产品和服务。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业务范围涵盖证券投资顾问、期货经纪、海外证券期货经纪、海外资 产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