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举办“2021年度青浦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稿时间: 2021-11-22

  11月19日下午,由区政协主办,区退役军人局、人社局、工商联、台办、侨联等单位承办的“2021年度青浦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万达茂广场举行。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党组书记曹卫东,区政府副区长倪向军,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秘书长张正华等出席,区政协办公室、专委办、相关专委会,区人武部、工商联、台办、侨联、退役军人局、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招聘会全区有84家企业参加,提供324个岗位,涉及用工需求1480个。熊猫机械、忠斌旅游、东方绿舟等20余家委员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机会。

  李华桂主席一行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的用工需求、薪酬待遇等情况,肯定他们对退役军人就业工作作出的贡献,并驻足聆听企业招聘人和应聘退役军人的洽谈。

  本次招聘会还得到了吴江区、嘉善县退役军人局的大力支持,两地相关企业也前来参加招聘会,共同促进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区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