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开展年终大视察
发稿时间: 2021-12-22

  为了让委员进一步知情明政,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12月15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开展年终大视察活动,近150名委员分四组走进企业、乡村、社区等地开展视察。

  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副主席王海青带领第一组委员,先后视察青浦区再生建材利用中心、上海唯赛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真兰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区政协党组书记曹卫东、副主席饶斐文带领第二组委员,先后视察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溪新村1号楼加装电梯、上海民办兰生复旦学校青浦分校新建工程。

  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带领第三组委员,先后视察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东西村幸福社区、元荡生态岸线二期工程。

  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党组成员徐孝芳带领第四组委员,先后视察华新示范性社区康复中心、同联产业园、章堰村幸福社区。

  委员们认真聆听相关介绍,主动询问具体情况,查看相关资料、有用手机拍照记录现场情况。在边走、边看、边记、边听、边议的过程中,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启发了参政议政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