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五届七十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 2022-01-10

  1月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李华桂主持召开五届区政协七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曹卫东,副主席顾啸流、董永元,党组成员徐孝芳,副主席饶斐文,秘书长张正华,办公室主任仲吉宇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2年区政协工作要点,通报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讨论了1月份工作安排,审议了部分区职能部门五年来提案工作报告等。

  李华桂主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区六次党代会和区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区发展大局和中心任务、重点工作;要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全会协商过程中深入听取各党派团体和全体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共同制定好2022年工作要点,为六届区政协良好开局奠定扎实基础。

  李华桂主席指出,确保区政协六届一次全会胜利召开是大家共同的责任,筹备好六届一次全会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以共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绝不松懈的韧劲,全力做好会前各项工作,保持状态、不能松懈,对各个环节再思考再完善,对各项责任举措再明确再压实,对没有落实到位的抓紧查缺补漏,确保全会顺利召开。

  区政协机关处级干部等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