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六届八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 2022-10-30

  10月3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六届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曹卫东主持会议,副主席顾啸流、徐孝芳、饶斐文、顾桂芳、高峰,秘书长仲吉宇等参加会议。

  曹卫东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谋划推进政协各项工作,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活动,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曹卫东要求,要对照工作计划查漏补缺,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总结收尾,主席会议成员要加强与各联系界别、专委会和地区委员活动小组联系,做好明年“一要点五计划”的谋划。曹卫东强调,服务保障第五届进博会即将进入实战攻坚阶段,这是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重要主场外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市委和区委部署的任务要求,以主战场的自觉和主人翁的姿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讨论了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工作筹备有关事项和近期工作安排,审议了重点课题调研报告。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区政协专委办、专委会(驻会)负责人,副秘书长以及机关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