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 2023-12-12

12月1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曹卫东主持召开六届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徐孝芳、顾桂芳、高峰,秘书长仲吉宇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曹卫东主席强调要认真筹备全会各项工作,做到细而又细、精益求精,切实克服困难、抓紧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不断细化优化工作方案,根据工作推进情况及时更新完善,加深沟通协调,同时要做好宣传告知,确保委员出席率。最后,他强调,全会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政协履职的最高形式,机关全体同志都要密切配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为胜利召开本次全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讨论了委员年度履职情况等事项。

区政协专委办、文史委、社法委、办公室等机关处级干部,区政协副秘书长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