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六届二十五次会议
发稿时间: 2024-01-31

1月30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曹卫东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六届二十五次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得志,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顾啸流、徐孝芳,党组成员、秘书长仲吉宇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上海市青浦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曹卫东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为什么要”“为什么能”“怎样推进”等三个重大问题的认识,不断深化对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实践要求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要坚决贯彻落实,主动担当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廉洁自律,主动履责担责,切实落实好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好从严治党压力和责任,形成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的良好局面。要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夯实基础转变作风。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问题检视整改,从严教育管理政协党员同志和机关干部,积极引导全体政协委员,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成效。

会议向全体机关干部通报了2023年度区政协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讨论了区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等。区政协机关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