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 2024-02-04

2月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曹卫东主持召开六届二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徐孝芳、高峰,秘书长仲吉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曹卫东强调,要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围绕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枢纽门户建设,聚焦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最佳实践地,切实把政协履职工作融入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大局中去、融入到全面落实市委和区委全会决策部署的大局中去。要准确把握履职方向。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四个坚持”和“四个必须”的要求,在谋划区政协2024年“一要点六计划”过程中,落实好新的任务和要求。要着力提质增效赋能。在协商议政、提案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政协委员工作站等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创新、探索和实践,打造青浦政协的新特色和新亮点,展现六届区政协在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的新作为。

会议还讨论了区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及协商等工作安排,审议了区政府区政协协商座谈会方案,审议通过了新增补委员进入专委会、地区组、界别活动组安排,讨论了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区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