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奋力一跳 冲刺开门红---区政协举办2024年首次企业家委员沙龙活动
发稿时间: 2024-03-06

3月4日下午,区政协在书香门地举办“奋力一跳冲刺开门红”2024年首次企业家委员沙龙活动。区政协主席曹卫东,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致辞,区政协副主席徐孝芳、高峰,区政协秘书长仲吉宇等出席,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纪立军主持活动。

区政协主席曹卫东充分肯定此次企业家委员沙龙活动,他表示感受到了企业家委员的信心、定力和专注的精神、用情的付出。他希望企业家委员继续坚定扎根青浦、创新发展的决心,发挥在产业链新发展上的作用。他强调要强内功、谋发展,坚定不移扎根青浦做大做强企业;要善作为、显担当,切实发挥企业家委员的引领作用;要创条件、搭平台,着力做好联系服务委员企业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介绍了去年全区经济发展情况、今年开局情况,针对下阶段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科创驱动、进一步完善产业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她高度重视并充分肯定委员的意见建议,她表示,当前青浦经济发展处在关键时刻,希望各位委员与政府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青浦发展建言献策,让青浦经济社会更好地发展。

活动中,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经济与金融系主任钟宁桦分享了《2024年经济形势与投资机遇》观点,听取了区经委副主任陆杨关于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全年重点工作的区情传递。10位委员结合自身企业发展,针对行业赛道投资发展等作了交流。

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区政协企业家委员,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区政协机关处级领导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