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曹卫东主席带队就“创新孵化器”类提案开展重点协商督办暨“深化全链条科创服务”常委会前视察
发稿时间: 2024-03-15

3月1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曹卫东带队就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创新孵化器”类提案开展提案协商督办。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秘书长仲吉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凌敏,区科委主任董斌等参加。

主办单位区科委和区经委负责同志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和“创新孵化器”相关工作情况。协办单位区人才办、区发改委、区商务委领导进行了补充介绍。提案人对办理单位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认真研究并答复办理表示满意。

曹卫东在讲话中对区科委、区经委及相关委办局近年来在“创新孵化器”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他感到办理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相关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协商充分深入、凝聚共识。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充分调研、强化落实,认真办好每一件政协提案。努力把提案办理深度融入日常工作,做到统筹研究、一体推进,共同提升;要梳理总结、做好宣传,用心讲好每一个提案故事。通过成果宣传,让提案人有更多自豪感,让办理单位有更多成就感,让全社会和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认同感,为全区发展汇聚起更大的力量;要科技赋能、创新发展,努力把握每一次时代机遇。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来应对外部的不确定性,为助力青浦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常委会协商前的调研准备,区政协常委、相关界别委员和提案人还实地视察了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和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