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位置: 首页>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曹卫东一行走访调研夏阳街道
发稿时间: 2024-03-29

3月2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曹卫东,副主席顾啸流、徐孝芳,秘书长仲吉宇一行走访调研夏阳街道。

调研中,曹卫东一行实地踏勘青松幸福社区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幸福社区建设及政协委员工作点情况;在夏阳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和阳光家园,详细了解服务综合体正式运营准备情况。

座谈中,曹卫东主席分别听取了夏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孙卫,党工委副书记、夏阳街道委员活动小组组长许华关于夏阳街道2024年服务经济、重大项目、民心实事和政协委员工作站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对街道党政班子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建议,一是深化社会治理创新,打造新城核心亮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城市管理、服务保障、安全管控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发挥场所阵地效能,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和质量。进一步完善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等硬件设施设备,加强管理人员和专业队伍建设,把老人的健康幸福摆在首要任务,努力打造优质“养老服务综合体”。三是发挥协商民主优势,凸显阵地品牌特色。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政协委员工作站为依托,将民主协商与街道重点工作相结合,积极发挥协商效能,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与基层治理有效融合,打造共建共融共治的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模式。

区政协专委办主任石惠军,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周文娟,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潘林峰,夏阳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陈汤斌,办事处副主任姚雯等参加调研。